討債遭嗆「防彈衣穿厚點」 嫌犯帶槍自保遇警被識破

新北市蘆洲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群年輕人開著兩台百萬名車聚集,員警上前關心時看他們心虛,還有人想跑,一查之下原來有一名男子趁著員警沒注意,把改造手槍丟到車底。嫌犯宣稱他們要去討債時,被嗆「防彈衣穿厚一點」,所以才帶槍出門。

更多新聞: 25歲男子欠錢被毆竟丟妻小落跑 債主送汽旅安置遭指控擄人

警方深夜巡邏,公園旁邊幾名年輕人鬼鬼祟祟,員警只是幾句關心問候,沒想到眼前這群人越來越心虛。

人民保母辦案無數,可不是省油的燈,就在剛剛的對話過程中發現異狀,立刻叫大家都不要動。面對員警大聲喝斥,幾名年輕人相當緊張,因為就在車底下有把改造手槍。

同行友人急著閃躲鏡頭,其中用灰外套遮頭的就是帶頭的魏姓男子,找朋友助陣,一共2車5人先在蘆洲集合。因為日前情義相挺借三萬給朋友,4日凌晨約到台北市喬債務,結果掛電話前對方嗆聲「防彈衣穿厚一點」,他才會氣得帶槍出發討債。

大半夜,年輕人開著名車群聚準備暴力討債,意外被警察撞見,還沒出發全都被抓。

(民視新聞/張晏碩、李建緯、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赴友家討債 遇鄰居起口角竟持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