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材質保溫杯正夯 搶攻母親節商機

連續幾天的零確診紀錄,讓百貨公司明顯感受到人潮回來了!尤其隨著母親節腳步逼近,適合送禮的保溫杯詢問度跟著升溫,主打不沾色、不殘留異味等特性,深得婆媽的心,看準買氣回溫,各大百貨業者也趁勢加碼,甚至祭出38天史上最長檔期,要搶攻母親節商機。

更多新聞: 讓媽媽增強免疫力!餐廳獨創「抗疫」烹調慶母親節

飆破30度的炎熱高溫,人手一杯冰涼飲料消消暑,加上連續幾天零確診,帶動百貨人潮回流,緊接而來的母親節也成了百貨專櫃兵家必爭地。

看準疫情趨緩加上母親節促銷加持,主打陶瓷材質的保溫杯詢問度大增,尤其疫情當前,像是自製冷泡茶或是蜂蜜檸檬水等等,喝了既能消暑也更訴求健康,即使裝中藥飲品也不怕卡色或是味道難清洗。

除了清洗方便,比起傳統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材質更多了不沾色、不殘留異味的優勢,保溫效果長達5小時,保冰更長達10小時,深得婆媽的心,更順勢成為母親節送禮熱門選項。

受到疫情攪局,各大百貨也卯足勁搶攻母親節商機。新光三越打延長賽,檔期從4月中拉長到5月底,38天堪稱史上最長;SOGO推「零接觸客製化消費」;微風之夜也改變模式,時間從4月下旬一直到5月中;京站甚至一通電話商品直接送到府;大遠百消費滿2000還有機會抽百萬名車。就希望趁著疫情趨緩之際,能成功催出母親節買氣。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歡度母親節!桃園機場邀媽咪員工享福「食」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