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李進勇喊1823目標不變 陳揮文:弄什麼國家隊「三八啊」
媒體人陳揮文晚間在廣播節目中,針對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上午對罷免投票案的說明做相關討論。(合成圖/民視新聞、飛碟聯播網YouTube)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將在6月6日登場,不過至今仍有510個投開票所尚未洽借完成,讓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極力向高市府喊話。李進勇今天上午表示,1823(個投開票所)目標不變,選務國家隊也已經成軍。對此,媒體人陳揮文回應,「罷免投票有必要弄什麼國家隊嗎,三八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活動疑遭打壓 台權會批「形同戒嚴」!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張貼罷免公告,宣布高雄市第三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時間確定在6月6日舉行。李進勇表示,「1823這個投開票所的數目是不會改變的,是地方協調好的,而且是符合保障人民權利的一個標準,高雄市政府它可能忘記了,直轄市市長的選舉跟罷免是屬於地方自治的事項,高雄市政府它不是第三者,它不是局外人。」

李進勇指出,「你關了這個門,到底這個選務這個投開票所,你的責任你要如何地去完成它,你的配套在哪裡,越借越少是為什麼會這樣,就是你一個一個關了,但是你並沒有配套,去找其他適當的地方,這個是不對的。」他也提到,公務機關不應有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時間確定在6月6日舉行。(圖/民視新聞)

李進勇最後說明,1823(個投開票所)目標不變,1823並不是所謂霸氣的問題,而是負責、尊重選民以及疫情需要的問題,除了懇求高雄市民能夠協助外,選務國家隊也已成軍,大家同心協力來達成這個任務。

針對李進勇「選務國家隊」的說法,媒體人陳揮文在晚間的廣播節目中表示,「每次選舉都是選務國家隊,罷免投票有需要弄什麼國家隊,三八啊」。他指出,防疫、口罩、防護衣有國家隊,但現在選務也來個國家隊,真是耍寶作秀。陳揮文還說,中選會主委特別跑一趟高雄,這都是set(設置)好的,跟去年韓國瑜被修理沒什麼差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在即投開票所難借 中選會主委:下午與高市協調希望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