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5/8開放千人進場 球場飲食只販售盒裝食物

中華職棒不只領先全球,獨步閉門開幕戰,現在8日也將再往跨出一步,球場解禁,每場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看球,但購票入場採實名制、安排梅花座、量額溫戴口罩,球場飲食只販售盒裝食物,但球迷都能接受球場防疫新措施。

更多新聞: 台灣棒球領先全球!中職放寬拚5/8千名觀眾進場

中職領先全球率先開打,閉門開幕戰如今又再跨出一步,準備在8日解禁,開放球迷進場。熱愛棒球的球迷能重回球場吶喊加油,既興奮又期待,但防疫期間進場看球有新規定,

中華職棒賽務部主任陳宋卿表示,「1000人入場的座位,所以只可能開放內野,台南球場可能內野座位比較少,會分布到外野區域。」

首先購票和入場採實名制,每場1000人為限。進場前測體溫、戴口罩、座位規畫梅花座,每個前後左右保留兩個空位,保持社交距離,即使情侶夫妻也得分開坐。以往的球場美食,熱狗炸物暫時不賣,以盒裝飲食為主。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說,「球場部分球團會提供非常簡單的輕食,按照每個座位區,在自己座位區範圍內去進行配置跟銷售。」

非常時期能進場看球已經羨煞他國,即使麻煩一點、不方便一點,球迷也都能體諒。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47歲曼尼想返中職!味全龍澄清「無簽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