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海南雞飯大受好評!艾成笑:今天過後退出歌壇

肺炎疫情重創餐飲生意,藝人艾成也遭波及,兩家餐廳業績都掉了一半,加賣便當、推外送增加營收。民視就有員工特地叫便當,從原本幾十個,到後來踴躍一次就訂了150盒,讓艾成感動到親自外送到林口,大熱天還不開冷氣,就是怕會讓便當冷掉,影響風味。

更多新聞: 雄獅彌補疫情損失!插旗餐飲賣便當、手搖飲

艾成回到民視總部,這回不是來唱歌錄影,而是來送便當!

大包小包,150個便當超壯觀,艾成親自從西門町,全程堅持不開冷氣,就是要維持便當熱度親自送到,感謝大家支持。

艾成表示,「他總結給我是80個,我想說80個好多,我就很開心了,最後是142個,一小時變144個,過一小時146個,我說你給我一個真正的數字,最後是150個。」

便當數量double再double,讓艾成召集員工,從一早6點加班製作,先用高湯熬製泰國米,再用當日溫體雞腿肉,做成艾雞飯,林口人不用再跑台北就能享用美食。

因為疫情不少餐飲業生意大跳水,藝人艾成2家店業績也掉5成,決定加賣便當衝業績,不只直播,不定時驚喜親自外送,買氣果然回溫。

艾成說:「我們的雞是去骨的,就是讓他們很好吃,銀行一直回頭訂,我們還特地給醫院,送一些便當去醫院,慰勞防疫的醫療人員。」而艾成也吐露驚人之語,表示「今天過後我就退出歌壇了,我來民視10幾年了,第一次列隊歡迎,是因為海南雞飯。」

除了感謝支持,艾成還笑說,應該要退出歌壇好好準備餐飲,也讓粉絲笑稱,他真是被歌聲耽誤的大廚。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餐廳業績慘掉5成!艾成親自叫賣、送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