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准了! 中職確定週五開放千人進場
中職疫情因應小組防疫視訊會議,成功爭取開放球迷進場,成為全球第一。(圖片來源中職)

中職確定達成千人球迷進場的第一目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定案,從5月8日開始的例行賽,職棒以一千名觀眾做為初步規劃,比原本的200人,又多出800位觀眾可以進場。中職是全球第一個開放球迷的職棒聯賽,如今又再創球迷率先進場紀錄,再度受到國際矚目,美國主流媒體紐約時報、運動畫刊,今天都有專文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創舉開放千人進場 排隊量體溫、手部消毒加強防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有關於職棒大概在8日起,要開放球迷進場,目前以一千名觀眾做為初步規劃。」
中職提高開放球迷上限的目標確定達成,本週五開始,從原本預定的200人,提升到1000位觀眾進場看球。在指揮中心宣布的同時,週五擔任主場的富邦悍將,也公告1000位球迷的配額方式,以專屬會員優先,另外進場民眾必須配合購票實名制,內野梅花座,全場配戴口罩。
台灣的中職,不斷創造全球第一的紀錄。在率先開打之後,又是本季第一個開放觀眾的職棒聯賽。美國主流媒體紐約時報專文報導,以體育為主的運動畫刊,則有台灣如何成功防疫,讓職棒開打的專題。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5月8日開放入場!採實名制、觀賽前需量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