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開放千位球迷入場 富邦、中信季票萬元起跳

中職明(8)日就要開放球迷進場,成為今年全球率先有現場觀眾的職棒聯賽。明天主場的球隊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今天陸續開放季票會員選位以及專屬會員購票。富邦悍將季票2萬3888元,兄弟1萬9999元,想要取得千人進場的優先名額,球迷至少要花上2萬台幣。

更多新聞: 中職創舉開放千人進場 排隊量體溫、手部消毒加強防疫

球迷賣力為球隊加油,中職看台上熟悉的畫面終於即將重現。聯盟確定5月8日要開放1000位球迷進場,當天主隊富邦悍將、中信兄弟都在前一天開啟售票流程。

以富邦悍將為例,週五新莊球場的比賽,週四中午12點優先提供季票會員選位,接下來才會陸續開放專屬會員購票,每一個階段有剩餘門票才會再往下進行。想要搶得先機的球迷,富邦季票售價是2萬3888元。

另外中信兄弟主場洲際球場,週四下午手機APP已經可以看見售票資訊,採取網站、手機雙管銷售。黃衫軍同樣是季票優先選位,接下來按照階段開放,直到1000張門票售完為止,兄弟季票價格是1萬9999元。

聯盟開放球迷超前部屬,7日也同步推出宣導影片呼籲民眾進場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寫上台灣棒球加油,感謝所有的防疫英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向防疫國家隊致敬 化學兵代表領唱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