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向防疫國家隊致敬 化學兵代表領唱國歌

台灣棒球領先全球開打,明(8)日將再創紀錄,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聯盟,幕後功臣就是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在今(7)日Lamigo桃猿和富邦悍將賽前,中職與國軍在桃園球場向他們舉行致敬儀式,還攤開巨幅國旗演唱國歌,場面非常壯觀。

更多新聞: 中職開放入場領先全球 陳時中穿「0號球衣」讚:全民努力結果

翠綠的外野草皮攤開一面巨幅國旗,國防部在桃園球場舉行「台灣加油,國軍加油」開場活動,兩隊球員排排站,向防疫國家隊致敬。

領唱國歌,身穿隔離衣的官兵們大有來頭,他們都來自33化學群,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被指派到第一線執行防疫任務,為台灣貢獻一份心力。

除了國歌演唱之外,現場還播放國軍形象影片。領軍出席的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戴上國旗造型口罩力挺第一線弟兄。

中職能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與率先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聯盟,基層官兵和防疫國家隊是最大的幕後功臣。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創舉開放千人進場 排隊量體溫、手部消毒加強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