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放入場領先全球 陳時中穿「0號球衣」讚:全民努力結果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全球運動賽事停擺,中華職棒領先全球,在5月8日開放球迷入場,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新莊棒球場見證,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穿上象徵「0確診」的0號球衣,向觀眾喊話,能成為全球首場開放球迷觀賽的國家,是全民努力的成果。

更多新聞: 陳時中代表受贈250萬搭車金 嘆醫護辛苦:母親節也上班

穿著0號象徵零確診,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站上新莊棒球場,見證2020年全球第一場開放球迷入場的運動賽事。

化學兵領唱國歌,三軍儀隊戴上國旗口罩,展現守護家園的努力,也向防疫的背後英雄致意,能順利開放球迷入場,陳時中喊話「是全民努力的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今天職棒引領全球矚目,讓台灣被國際看見,我們要謝謝很多第一線的防疫英雄」。

指揮官陳時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看中職,視察球場防疫作為,除了進場實名制,球迷得填寫健康聲明卡,球場內部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不販售飲食,防疫通通做到位,就連不少外國媒體也湧入球場關注。

侯友宜也說,「今天雖然是職棒在開放過程的一小步,但也是台灣防疫成功的一大步,我們做給全球看,讓我們體育賽事變成在防疫期間,一個新型態的安全生活模式」。市長大讚職棒開放的一小步,是台灣防疫的一大步,也讓全球再度見證台灣防疫好成績。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賴曼妮、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開放球迷首場狀況佳!研議改開放2000人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