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職球員變網紅 方昶詠拍影片教棒球
前統一獅職棒球員方昶詠轉換跑道,開設網路頻道,當起網紅教學棒球專業知識。(圖片來源豹子腿方昶詠)

中職退役球員的出路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前統一獅選手方昶詠,近期開設個人網路頻道,他當起網紅進行棒球的專業教學,第一支出道影片就有將近六萬次點閱。方昶詠接受民視訪問時表示,打職棒總有結束的一天,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分享給喜歡打棒球的朋友。

更多新聞: 腳濕換鞋被店家質疑商業攝影 網紅卡卡兒:被羞辱

前統一獅職棒選手方昶詠,轉行改當棒球專業Youtuber,把自己在棒球領域所學,透過新媒體管道傳給大眾。流暢的口條,搭配前職棒球員的專業背景,讓他出道的第一支影片,就有將近六萬人收看。
方昶詠職棒時期以快腿著稱,2019年底遭釋出後,他轉換心態,找到將棒球知識與平時的休閒愛好,結合在一起的最好方式。除了是網紅youtuber,方昶詠同時也是棒球私人教練,一對一、一對多的課程都難不倒他,積極把自己的專業,以不同的方式回饋呈現。
(民視新聞/張耀中 楊淨 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女星拍VLOG糗大了!車上沒做「這件事」恐吃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