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濕換鞋被店家質疑商業攝影 網紅卡卡兒:被羞辱

IG擁有32萬粉絲追蹤的卡卡兒,日前跟朋友到東區一間咖啡廳用餐,一進門點完餐後開始換鞋,店家隨即阻止,強調店內不能商業攝影,但卡卡兒堅持只是鞋子濕了想換,感覺被羞辱,雙方爆發爭執。卡卡兒不滿被逼付錢,氣得將外帶咖啡砸在店門口,店家隨後追上來把飲料杯塞進朋友包包,讓她更氣,但店家也不甘示弱PO文反擊。

更多新聞: 卡卡兒帶媽媽登門道歉!咖啡店老闆暖回:一定原諒

咖啡廳公開影像,一名女子在店門口直接把外帶杯砸在地上,轉身離開,看來氣沖沖的女子,正是IG擁有32萬粉絲的網美「卡卡兒」。

帶著鴨舌帽、口罩出面,依舊感覺得到怒氣。卡卡兒聲稱,周一下午跟朋友到這家小有名氣的咖啡廳用餐,坐下後只是想換鞋,卻被質疑是要商業攝影,讓她氣得想離開,點了飲料,店家明明還沒做,卻被逼付錢,才氣得砸飲料,事後店家還衝出門,撿起紙杯追上來,竟然塞回友人包包,讓她覺得二次受辱。

卡卡兒氣得在IG發文抱怨,有網友力挺,為何腳濕了不給人換鞋?店家先入為主認為有商攝,讓人無語。

店家臉書湧入大批謾罵留言,但店長也反擊,po出監視器店內外監視器影片,還反問網紅,「換鞋有沒有想過在場客人感受,還打算不付錢走人?如果說我弄髒妳的包包想索賠,請您先來把地板刷乾淨。」查看店內,確實擺放多張「禁止商攝」的告示。

卡卡兒則抗議:「你叫我不要拍照,我也沒換鞋,你叫我不要換鞋,我也沒有換鞋,為什麼好像我是犯人,要叫警察來抓我。」對此消保官王德明回應:「原則上他口頭講的點餐契約,就成立法律是這樣規定的。」

網美咖啡廳與網紅正妹都自認委屈,兩邊都有人支持,也有人罵,消保官則提醒,只要點了餐就得付錢,至於雙方處理態度可受公評。

(民視新聞/王暐婷、王文煦、李榮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網紅卡卡兒哭訴遭店家羞辱!目擊者還原現場狠打臉...網友怒:不知羞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