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邀網紅拚觀光 竟推薦彰化扇形車庫

台中市觀旅局,規劃7條主題旅程,找來知名網紅,部落客踩線推薦,編撰成台中GO的指南,但眼尖民眾發現,在屯鄉情懷的路線中,網紅夫妻檔跨境介紹彰化的扇形車庫,讓人不少人傻眼,觀旅局表示,經費來自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帶到一點其他縣市,無傷大雅。

更多新聞: 腳濕換鞋被店家質疑商業攝影 網紅卡卡兒:被羞辱

台中拚觀光,編手冊指南,找網紅踩線推薦,但卻出了包。

就是這本《台中GO》網紅激推,主題玩法,裡頭規劃7大主題旅遊行程,從山海屯都,宗教,美食等角度進行編撰,但眼尖民眾發現,怎麼屯鄉情懷路線中,卻跨境跑到了彰化市知名的扇形車庫。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長黃裕文說:「我們用的是中台灣的經費,旁邊的路線景點,如果可以往下延伸的話,網紅也有興趣的話,我們就會做這樣的討論跟修正,所以才會出現,大家所關注彰化扇形車庫,這個景點。」

觀旅局趕緊出面澄清,經費來自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在路線規劃上,和網紅討論後,認為可以加入扇形車庫,豐富行程。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表示:「製作過程非常不用心,充滿問題,包括把不是台中市的,彰化扇形車庫,也納入台中的景點,一起來介紹,包括在手冊裡面,把去年已經是國定古蹟的,台中州廳寫成了市定古蹟,那觀旅局應該花更多心力,在充實豐富台中市,觀光景點的文化內容。」

議員痛批之外,更點出新錯誤,市府衝觀光,但應該多用點心。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也要救觀光!新北創「OK標章」 要遊客放心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