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兒帶媽媽登門道歉!咖啡店老闆暖回:一定原諒
(圖片擷取自卡卡兒IG)

網紅卡卡兒因不滿在咖啡店換鞋遭店家阻止,憤而在店門口摔飲料,並在網路上帶風向抨擊咖啡店,但當咖啡店上傳監視器畫面,網友發現是卡卡兒態度不佳,轉而痛批卡卡兒。卡卡兒不敵網友的批評聲浪,除了昨(29)日在IG道歉,店家也在臉書粉專透露,卡卡兒帶著媽媽登門道歉了。

更多新聞: 網紅卡卡兒哭訴遭店家羞辱!目擊者還原現場狠打臉...網友怒:不知羞恥
卡卡兒昨日在IG道歉(圖片擷取自卡卡兒IG)

咖啡店老闆昨(29)日深夜在臉書粉絲專業發文表示,卡卡兒帶著媽媽來向店老闆鞠躬道歉,坦承自己當下沒為店家著想。老闆也緩頰說,事發當下雙方都有情緒,處理事情因此比較偏激,但他也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卡卡兒的媽媽則不斷向老闆說她覺得很抱歉,沒把小孩教好。

對此老闆回應,對於她們的道歉,他一定原諒,也不會計較,對於卡卡兒媽媽現在的擔憂也感到心疼,並強調他們已接受卡卡兒的道歉,希望彼此回歸正常的生活,呼籲網友不要再針對這次事件攻擊或洗版對方。

咖啡店老闆也在文末提到,當他得知卡卡兒沒有經紀約,他希望有經紀公司可以幫她安排、規劃,並重申他不希望因為這個事件傷害卡卡兒的人生,老闆說:「我是不相信犯了一個錯誤就會毀掉一生幸福的人,完全看你日後怎麼去經營接下來的人生歲月。」老闆也期盼卡卡兒之後能認真工作,有一天扭轉自己的形象。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腳濕換鞋被店家質疑商業攝影 網紅卡卡兒:被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