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卡卡兒哭訴遭店家羞辱!目擊者還原現場狠打臉...網友怒:不知羞恥
(圖/擷取自卡卡兒IG)

網紅卡卡兒日前與台北東區咖啡廳槓上,不但上網哭訴自己被羞辱,還要求粉絲給予負評,不過老闆隨後提出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反擊。雙方爭議持續發燒,現在更有目擊者還原事發情形,再度狠狠打臉卡卡兒,網友也一面倒痛批她說謊、行為差勁。

更多新聞: 卡卡兒帶媽媽登門道歉!咖啡店老闆暖回:一定原諒

在IG上擁有32萬粉絲追蹤的卡卡兒,日前跟朋友到東區一間咖啡廳用餐,不過她一進門點完餐後竟開始換鞋,隨即被店家阻止,強調店內不能商業攝影,但卡卡兒堅持只是鞋子濕了想換,感覺自己被羞辱,雙方爆發爭執。

卡卡兒還聲稱,點了飲料後,店家明明還沒做,卻逼她們付錢,她氣得將外帶咖啡砸在店門口,店員隨後追上來,把飲料杯塞進朋友包包,讓卡卡兒更氣,在IG發文抱怨,吸引不少粉絲心疼,轉而砲轟店家。

咖啡廳臉書因此湧入大批謾罵留言,店長不甘示弱PO文反擊,表明店內本來就擺放出多張「禁止商攝」的告示,同時公布店內外監視器影像,反問卡卡兒「換鞋有沒有想過在場客人感受,還打算不付錢走人?如果說我弄髒妳的包包想索賠,請您先來把地板刷乾淨。」

事件爆發後,多家媒體相繼報導,更有目擊者出面爆料,他當時在咖啡廳附近的飲料店遇到卡卡兒,發現她腳上穿的鞋子與進咖啡廳時穿的並不同雙,為何又在咖啡店的用餐區以鞋子濕、不舒服為理由想再換一雙,「妳不是在前一家店的時候就換過了嗎?而且這段期間地板乾爽無比」。

目擊者為店家抱不平,提到「網美網紅沒有人要討厭,只是請尊重店家,妳不自重然後反過來說店家惡劣,還慫恿別人在店家的評論打一星,妳是不是該還給店家一個公道」。

卡卡兒接受民視新聞採訪的片段,在YouTube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一面倒認為卡卡兒根本不尊重店家,也不尊重用餐的客人,痛批在食物面前換鞋讓人倒盡胃口;也有人指卡卡兒在店門外摔咖啡的處理方式相當沒品,「行為舉止真的很差勁,這樣還敢找新聞媒體投訴,真是不知羞恥」;還有人嘲諷卡卡兒受訪時口條很爛,一直跳針「然後、然後、然後...」,大酸的確跟她的名字「卡卡兒」很搭配。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腳濕換鞋被店家質疑商業攝影 網紅卡卡兒:被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