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五大足球聯賽搶頭香 德甲5月15日復賽

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確定要重啟賽程了。德國總理梅克爾親自宣布,德國甲級與乙級職業足球聯賽,可在安全檢驗條件之下,在5月下旬恢復比賽。德甲也宣布,將在5月15日開踢,成為歐洲五大職業足球最早恢復的聯賽。

更多新聞: 德甲週末正式復賽!球員備戰盼重振人心

德甲球員恢復團體訓練,德國總理梅克爾也帶來好消息,德甲足球聯賽,確定從5月15日重啟復賽。

德甲從3月9日開始停賽,超過兩個月的等待,確定會成為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第一個正式宣布復賽日期的聯盟。目前積分由拜仁慕尼黑暫居第一,但前五名非常接近,哪支球隊會是本季冠軍,還很難說。

球場架起檢測機器,西甲球隊塞維利亞俱樂部,選手重新開始練球之前,都必須要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測驗。另外美國疫情降溫,足球金童貝克漢旗下的國際邁阿密球隊,球場也出現球員的身影。但現在西甲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都尚未公布復賽日期,選手只能持續備戰,提前做好準備。

另外在葡萄牙,當地二級足球聯賽提前結束,畫面中的國民隊,下一季確定重返葡萄牙超級聯賽,選手跟教練忘情在球場大肆慶祝,開心之餘,完全忘記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甲宣布5月16日復賽 義甲、英超加快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