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急難救助聯盟」到竹北 引領學生向醫護致敬

日前由台灣幸福家庭聯盟等團體成立的「全球急難救助聯盟」今天來到新竹,帶領小學生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敬。小朋友們不但改編知名歌曲《明天會更好》唱出心中的感謝,現場還跟陳時中部長接上線,讓小朋友親自傳達對醫護人員的心意。

更多新聞: 看得到吃不到?醫護補助打折 立委籲「每人每班1萬」

改編知名公益歌曲《明天會更好》,小學生用美妙的歌聲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

全球疫情當頭,台灣醫護人員的辛勞大家都有目共睹。為此由台灣幸福家庭聯盟成立的《全球急難救助聯盟》,今天特地來到新竹竹北國小,要教小朋友要懂得向辛苦的人說聲謝謝。

台灣幸福家庭聯盟秘書長張坤池表示,「最主要就是來一個宣導,叫做5月的雙A,A就是肯定,還有感恩,我們肯定全國醫護,社區藥局的努力,我們感謝他們,他們就像媽媽一樣,像媽媽一樣的犧牲奉獻。」

不只用唱歌表達心意,現場還特地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上線,讓小朋友親自與部長通話,小學生們都相當興奮。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潘品睿也指出,「5月4日在立法院成立全球急難救助聯盟之後,我們首發第一站就選擇在新竹縣,我們希望教育和諧社會,我們從學生開始學習感恩。」

不僅在竹北國小,感恩活動未來還會在更多校園中出現。主辦單位就是希望,能培養台灣成為一個更好的社會。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孩手拿護士人偶!班克西新作向英國醫護人員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