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樂壇教父」林垂立新歌曲《感動》致敬醫護引迴響

知名台語歌曲《車站》的音樂製作人林垂立,有感於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特地創作全新歌曲《感動》,感謝他們的付出,守護國人健康。他PO在臉書上獲得廣大迴響。

更多新聞: 男孩手拿護士人偶!班克西新作向英國醫護人員致敬

把醫生比喻成解救生命靈魂的太陽,護士比喻成安撫人心的月亮,這首全新創作《感動》,林垂立特地找來年僅十歲的徒弟黃宥臻合作,兩人完美的默契搭配,把想對醫護人員說的話傳遞出去。

除了最新創作《感動》外,膾炙人口的《車站》也出自林垂立之手,他不僅是台語音樂製作人,曾與張秀卿、蔡小虎等知名歌手合作,會寫歌又會填詞,有台語樂壇教父之稱。

林垂立為表達感謝寫歌謝謝醫護,意外引發網友共鳴,對此他表示:「我就是個做音樂的人,可以做的就這個事情,想不到這首歌用出來,短短時間有一堆網友給我鼓勵。」

拿著吉他在木屋外自彈自唱,林垂立的全新創作《感動》,除了獻給醫護人員外,也希望能把正能量傳遞出去,讓民眾能更有力量的對抗疫情。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急難救助聯盟」到竹北 引領學生向醫護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