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疫情早日落幕!灣聲樂團推抗疫曲「心向天明」 

全民抗疫大作戰,灣聲樂團推出抗疫歌曲「心向天明」,要獻給始終堅守崗位,守護生命的醫護和防疫英雄們,還找來藝人澎恰恰、唐美雲、許富凱等人演唱,宏碁集團創辦人、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也邀請大家線上聆聽,動人的創作,讓心靜下來,更期盼疫情早日落幕。

更多新聞: 陳時中出席灣聲音樂會 「鐵人部長」感性透露這句話憶母親

歌仔戲國寶唐美雲獻唱,搭配灣聲樂團,優美的樂曲,觸動人心,百萬王子許富凱、資深藝人澎恰恰、演員方馨等人,接力演唱,灣聲樂團推出抗疫歌曲「心向天明」,要獻給站在第一線的醫護和防疫英雄們,替他們加油打氣,影片在線上發表,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心向天明」由音樂總監李哲藝,和自由作家XcottWoo一起創作,灣聲樂團特別製作了兩個版本,演奏版集結了六國音樂家,跨海合奏,這次發表的演唱版,用美好的聲音,撫慰人心,歌詞中,也以家人的概念創作,傳達每個人都能齊心協力,做好防疫,宏碁集團創辦人、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也邀請大家一起線上聆聽。

施振榮大讚台灣防疫,但也強調防疫不能鬆懈,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會是一個「新常態」,身為產業大老的他,也提出對產業景氣的看法。

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表示,「旅遊業航空業,或者旅館這個當然影響很大,一般的飲食業慢慢能夠恢復正常,我們外銷的產業應該會受到,國外疫情影響,會有一點點影響,資訊業界電腦業界第一季第二季,並沒受到影響,反而因為在家工作在家上學的需求,反而有成長。」

疫情在全球蔓延,灣聲樂團規劃防疫三部曲,以一系列的音樂,撫慰人心,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民視新聞/李雯珂、郭文海、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語樂壇教父」林垂立新歌曲《感動》致敬醫護引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