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新年音樂會演出成功 三製作人功不可沒

灣聲樂團舉辦新年音樂會,首度站上國家音樂廳,聲名大噪,其實背後三名製作人,音樂總監李哲藝、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功不可沒。不只樂團完美演出,電視全程轉播、企業贊助支持,三方緊密合作,溝通無礙,才能端出亮眼成果。

更多新聞: 新年音樂會 發揚台灣之聲 韓國音樂家共襄盛舉

三聲響鑼,宣告音樂會正式開始,祈福儀式盛大隆重。

由灣聲樂團帶來的「台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背後三位製作人,包含音樂總監李哲藝、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致力要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

李哲藝說:「台灣音樂本來就有這麼多文化的,一個豐富的內容存在,那當然要統合在相同的一個,所謂的素材上方式上,有一點點困難,其實大家都能夠以西方的形式,但是用我們所謂的,台灣音樂文化的精神,去做到這件事情。」

王明玉表示:「那我們希望這個變成一個傳統,變成明年繼續演奏下去,不是說只有在新年的時候,要買國外的音樂來播放過新年,但是我們台灣人,有我們台灣人自己的音樂,這個是非常值得我們驕傲的事情。」

施振榮也說:「非常非常的感動,我也相信全球的華人聽到,來自台灣的聲音,他們會感受到很溫馨很感動。」

在各大企業的幫助下,灣聲樂團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現場座無虛席,不少年輕人來捧場,大讚老歌新唱,別有一番風味。

音樂會由民視全程轉播,2020第一天,就帶給民眾滿滿的聽覺和視覺雙重享受。

(民視新聞/陳盈竹、姚家鼎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盼疫情早日落幕!灣聲樂團推抗疫曲「心向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