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元旦!灣聲樂團登上國家音樂廳

由音樂總監李哲藝領軍,和三金歌王殷正洋、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等多位本土音樂家合作,2020年元旦,灣聲越團將登上國家音樂廳,舉辦新年音樂會,30日進行縝密彩排,希望讓台灣人用本土音樂,迎接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 新年音樂會 發揚台灣之聲 韓國音樂家共襄盛舉

經典歌聲響起,三金歌王殷正洋,深情演唱,搭配交響樂團,旋律悠揚動人。

一首首本土經典歌曲,唱出滿滿回憶,由李哲藝老師帶領,灣聲樂團正為新年音樂會,進行彩排!

歌手殷正洋提到,「我是希望把一些,國語台語的精華,濃縮在一起,讓一些美好的回憶,可以在新年的第一天裡面,讓大家聽到。」

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表示,「全世界所有的音樂會,他會用所謂的古典音樂,來慶祝新年,但是我想我們台灣人,我們自己應該要用,我們自己台灣的音樂,來慶祝新年會更有意義。」

國家音樂廳將在2020年元旦,舉辦「台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由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以及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擔任製作人,彩排也不忘到現場,替樂手加油打氣!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在這邊有彩排,看了也很令人感動,那每一位都非常的認真,不管是唱的或者是拉的,或者是指揮的都很認真,那今天很高興說,我們這次能夠在國家音樂廳。」

新年音樂會,黃金卡司陣容,包括京劇小天后黃宇琳,新生代小提琴家魏靖儀,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以及屏東「草埔部落青年會」,主持人則由張翰揚擔任,超級吸睛!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也表示:「我相信以台灣的聲音,以及我們音樂家的水準,應該在國際上,能夠受到大家的認同。」

灣聲樂團找來多位本土音樂家合作,站上國家音樂廳舞台,希望用悠揚歌聲,把台灣本土音樂,傳遞給全世界!

(民視新聞/林苡婕、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為醫護加油打氣!灣聲樂團「防疫三部曲」音樂撫慰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