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新年登國家音樂廳演出  唐美雲、殷正洋到場獻唱

「灣聲樂團2020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在元旦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殿堂演出,由灣聲樂團帶來精彩表演,還有歌仔戲國寶唐美雲、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到場獻唱,陣容堅強,希望打造屬於這塊土地,也屬於臺灣人的新年音樂會。

更多新聞: 唐美雲《孟婆客棧》開拍電視劇 開鏡記者會星光雲集

灣聲樂團2020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由草埔部落青年會,揭開序幕。

台灣新生代小提琴家魏靖儀,帶來老歌《何日君再來》,隨後登場的是三金歌王殷正洋。

京劇小天后黃宇琳帶來京劇選曲,也突顯這次新年音樂會的堅強卡司。

國寶級歌仔戲人物唐美雲,也以一襲華麗紅裝現身,獻唱八分鐘,接下來灣聲樂團詮釋的《望春風》,為這首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歌曲,賦予新的樣貌。

唐美雲表示,「也算是第一次,把這個曲編成這樣子演唱,什麼事情我們都做一個突破,連我的穿著都一個突破。」

演奏到《戀曲1980》時,音樂總監李哲藝帶動觀眾一起大合唱,氣氛有夠嗨。

從京劇、歌仔戲到國台語老歌,這是灣聲樂團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演出,2020第一天,就用台灣的聲音,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唐美雲受邀參加「愛媛國際電影節」圈粉海外粉絲成為歌仔戲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