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公德!宜蘭抹茶山爆紅 休息站竟遭破壞

宜蘭抹茶山最近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不過這兩天有登山客發現,一水休息站的水泥坐椅居然被拆掉還丟下山坡,痛罵真的太沒公德心,而聖母教堂的廁所也因為不堪遊客帶來的髒亂,假日暫時不開放使用了。

更多新聞: 五峰旗山搖身變成「抹茶山」日本攝影師探宜蘭秘境爆紅

宜蘭抹茶山近來爆紅,成為週末踏青的熱門景點,但是登山客必經的產業道路上,靠近溪澗的「一水休息站」卻被搞破壞,石墩上的水泥長板坐椅居然被拆掉還丟下山坡,山友看傻眼。

登山客罵聲連連,痛批實在太沒公德心,而且水泥長板椅的重量至少兩個壯漢才搬的動,到底是誰爬山沒良心,民眾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兇手,除了休息站被惡搞,聖母教堂的廁所也因為不堪大量遊客製造的髒亂,假日乾脆不開放使用。

山友無奈搖頭,只盼上山的遊客能多點公德心愛護山林,還給抹茶山最初的樣貌。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團員爬抹茶山覺得累!導遊竟籲「叫救護車」赴集合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