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男捷運上吸膠  桃園、台北警聯手下車逮人

6日下午,一名網友在搭乘機場捷運線前往台北車站時,發現一名從三重站上車的男子,居然在座位上吸食強力膠,嚇得她趕緊錄影蒐證PO網。桃園市捷運警察隊得知訊息後,隨即通報台北車站駐警,男子一下車就遭到逮捕,後續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更多新聞: 搭捷運沒戴口罩鬧事!女乘客訊後請回限制住居

光頭男子在機場捷運的車廂裡,不僅沒把口罩戴好,還拿出一個黃色塑膠袋,往裡面拼命擠強力膠,搓揉之後開始吸食,強烈的氣味與脫序的行為,嚇壞周邊乘客,有民眾見狀,馬上錄影蒐證並PO上網。

這名涉嫌在機捷車廂吸食強力膠的蘇姓男子,年約50多歲,有多項竊盜前科。6日下午4點多,從機捷三重站上車往台北車站方向搭乘,坐定位後隨即拿出塑膠袋,開始吸食強力膠。機捷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在台北車站等候,等列車到站後,發現他手上還拿著裝有強力膠的塑膠袋,將他帶回偵辦。

在機捷上吸食強力膠的男子,不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沒好好戴口罩,也違反機捷規定,可以用《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罰。而且吸食強力膠可能會出現幻覺,如果男子在密閉車廂裡失控,後果將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吸膠男「醉」後大鬧寶山街社區 鄰居嚇壞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