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沒戴口罩鬧事!女乘客訊後請回限制住居

台北市捷運市府站,晚間7點左右,傳出女乘客沒戴口罩卻執意上車,不滿保全將她拖出車廂,害她摔倒惱羞成怒,竟當眾朝保全揮拳攻擊,過程中甚至還咬了保全手臂一口,當場遭到捷運人員壓制。隨後遭警方逮捕移送北檢偵辦,訊後檢方裁定3萬交保候傳,但鄭女覓保無著,檢察官於凌晨讓鄭女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 疑不滿受車斗聲驚嚇 頭巾男髒話「問候」清潔員

身材瘦小的女乘客,不斷朝保全揮拳攻擊,眼見保全沒有任何反應,女乘客行徑越來越誇張,持續朝對方的臉部攻擊,保全眼鏡當場被打飛。

身材壯碩的保全沒有反擊,任由女乘客發洩情緒,似乎看保全不痛不癢,女乘客竟還朝他的右手臂咬了一口,捷運人員趕緊衝上前將她壓制在地,誇張行徑就發生在捷運市府站,目擊民眾全看傻眼。

事發在週五晚間7點左右,正值下班時間,捷運站人潮眾多,20歲的女乘客沒戴口罩卻執意上車,保全當場將她從車廂拉了出來,女乘客疑似因為摔倒,惱羞成怒,將不滿全發洩在保全身上,不斷揮拳攻擊,捷運警察趕到後,當場將她逮捕。

女乘客不但涉嫌傷害,遭依法送辦,還因為搭捷運沒戴口罩,將面臨3千到1萬5的罰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捷運站內抽菸被勸 外國人中文反嗆:關你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