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急難紓困實施方案」惹民怨 蘇貞昌致歉:由我負完全責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親上火線致歉,強調一切「由我負完全責任」,請大家原諒。(圖/民視新聞)

「急難紓困實施方案」開放申請後,因所須備齊的文件與申請流程複雜,激起民眾抱怨,甚至是地方公所人員「一問三不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親上火線致歉,強調一切「由我負完全責任」,請大家原諒!

更多新聞: 蘇貞昌道歉宣布「簡化流程」自備身分證即可辦紓困

行政院今天下午召開紓困振興方案進度說明記者會,蘇貞昌談及紓困方案流程,他說,這週宣布紓困方案時,整個細節講得不夠完整,通知上也不夠好,讓國人同胞以為先辦先贏,讓基層沒有完全吸收之下,突然面對群眾。

「請大家原諒!」蘇貞昌說,因為政府沒有傳達清楚,讓地方承辦人員挨罵、民眾不滿,一切都因「我講得不清楚」,領導團隊不夠周到。他強調,他要感謝承辦同仁的幫忙,國人同胞帶來困擾表示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紓困申請上午突喊卡 租賃車司機撲空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