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媽媽們!盧秀燕到市議會送康乃馨

母親節前夕,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到市議會致贈議員康乃馨,對媽媽們表達敬意;另外,全球首場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棒,今(8)日也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放1千位球迷入場,盧秀燕說,台中市已經做好防疫準備,但也呼籲觀眾要遵循各項防疫規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更多新聞: 「零確診」帶動花卉買氣 康乃馨訂單爆量

身為六都唯一女性市長,盧秀燕在母親節前夕特別到市議會致贈康乃馨。一朵朵康乃馨,除了代表向母親表達敬意,也是幫台中的花農行銷農產品。

盧秀燕說,「採購了一些我們后里的康乃馨,這是我們台中的在地,所以我們要支持自己在地的花農。」

盧秀燕特地穿著中華職棒的運動衫,因為今年全世界首場開放觀眾入場的職棒聯盟,要在台中洲際讓球迷入場,台中市政府也已經做了各項防疫準備。

盧秀燕表示,「先開放一千人,但是因為是第一場比賽是嘗試性的,所以要求大家要戴口罩,第二個要按照會務單位他們安排的距離,保持室外社交距離的座位,所以今天請大家要對號入座,可以作一些飲水,但飲食暫不開放。」

雖然疫情稍微舒緩,職棒已經有條件開放觀眾入場,但酒店、舞廳等特種行業,盧秀燕認為這些行業有「密切、親密接觸」活動的室內場所,目前不會決定開放。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坤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移工媽媽歡慶母親節 小朋友上台獻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