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推動行動治理 101場里長座談執行率逾70%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持續推動行動治理,在各行政區舉辦里長座談會,聽取基層民意。今(8)日結束上半年最後一場座談會後,發表施政成果。截至今年5月共舉辦101場座談,接受各地里長反應提案,執行率超過70%。基層里長滿意市長的施政成效,在座談會中除了關心市長的身體健康以外,還勸他更上層樓選總統。

更多新聞: 1968改版新北熱點成全台最多 侯友宜:越多越好但有一要求

滿意施政成果,新店區里長在座談會中,力勸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進總統府,還叮嚀「您要注意身體、保重身體,因為還要走長遠的路,前進總統府,把施政方針向前進一步」。

新北市長侯有宜落實行動治理的施政方針,上任以來與29區、1032位里長進行座談,今日上午與新店區里長的視訊座談會,是2020上半年最後一場,由他親自主持。

侯友宜說:「2332個議案,讓我有機會能夠跟市民連結在一起,解決了1665個案子,雖然沒有辦法達到100%,但是我們還要更加的努力,把自己的市政工作做好。至於我能夠每天全力以赴,讓市民所有的問題能夠解決,這才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對於勸進選總統的聲音,侯友宜只表示現在目標在做好市政,上任以來持續推動行動治理,在各行政區舉辦里長座談會,聽取基層民意。

雖然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最後6場改為視訊會議。截至今年5月,共舉辦101場座談,接受各地里長2332提案,解決1665案,執行率超過70%。

侯友宜也說:「沒關係,今天所談的議題,也許還有很多里長不滿意的,也沒做到位的我會常常去新店,我會跟新店所有的里長坐下來談,遇到問題你就跟我說。」

把里長的所提出的問題都聽入心,並強調里長提出的問題就是新北市民最迫切的問題,侯友宜市政繳出漂亮成績單,讓基層里長滿意,這些民意,正是讓他的政治生涯更上層樓的重要資本。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里長力拱「前進總統府」!侯友宜:做好市政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