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業物流業者掏腰包 2000斤虱目魚免費發

從年節至今,因為疫情影響,不少民眾生計受到影響,有一名漁業物流業者,發揮愛心自掏腰包,向漁民收購兩千斤虱目魚,幫助漁民紓困,還將虱目魚全部送給電影公司導演張為盛,當作平台,知道張為盛日前因為發放口罩的義行,大受讚賞,就再次發放免費虱目魚給弱勢民眾,希望拋磚引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紓困上路流程卡卡惹民怨 陳時中:讓申請人心裡不舒服我表達歉意

大批人潮、擠在路口,還有人特地拿椅子坐著排隊,豔陽下等啊等,就是為了來搶免費的虱目魚。

冰桶內滿滿的虱目魚,都是前一天晚上捕撈的,總共2000斤,都是要免費發送給弱勢團體和社區鄰里,消息一傳出,吸引大批民眾湧入,不少婆婆媽媽拿走一整袋虱目魚,準備回家加菜,都開心的不得了。

導演張為盛日前因為發口罩的義行大受讚賞,這回協助一名漁業物流老闆,發揮善心,當作平台,將他們幫助漁民紓困,自掏腰包7、8萬買來的虱目魚,免費發送給需要的人,幫助溫飽幾餐。

受到疫情之苦,不少民眾生計受到影響,但有善心人士發揮慈悲,造就另類紓困計畫,不用資格條件門檻,就能有小確幸。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擴大紓困申請衛福部挨轟 蘇貞昌盼國人多點體諒台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