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職棒開放千人入場 陳時中今晚親臨球場「婉拒開球」原因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中華職棒訂今晚首度開放千名觀眾進場看球賽,外傳指揮官陳時中會親臨現場開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舉行記者會,陳時中表示他會到現場不過不會開球,「我在這坐了4個月都沒運動,去開球我的腰一定沒有辦法承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職棒開放球迷入場Day3「攤販曝生意普普通通」 球迷盼場內早日開放飲食

由於台灣防疫有成,今天沒有新增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病例,已經連續26天無本土病例,中華職棒今晚也首度開放千名觀眾進場看球賽。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媒體向陳時中提問今晚是否會去開球,腰部是否有受傷。

對此,陳時中表示,今天晚上我會去看球,但是不會開球,「我去開球腰就會傷到,已經在這坐了4個月都沒運動,突然去開球我的腰一定沒有辦法承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陳時中視察球場防疫佳 下周入場名額擬增至2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