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職棒開放球迷入場Day3「攤販曝生意普普通通」 球迷盼場內早日開放飲食
從職棒元年一直賣到今天的攤販汾條伯大腸包香腸也趁著球場解禁,由週五開始回歸現場設攤。(圖/民視新聞)

中華職棒今(10)日進入第三天開放球迷入場的日子,加上是母親節,新莊棒球場現場吸引許多球迷排隊入場,也為周邊攤販帶來客群。然而從職棒元年一直賣到今天的攤販「汾條伯」指出,生意僅只差不多而已。雖然球場開放球迷入場,但實際上仍為防疫維持著僅開放千人,場內也祭出禁止飲食的禁令。對此,有球迷表示,因球賽時段多與晚餐時段重疊,希望隨疫情穩定可以逐漸開放場內飲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校園7日起恢復開放! 黃偉哲:畢業典禮比照職棒有望讓家長進場

從職棒元年一直賣到今天的攤販「汾條伯大腸包香腸」,也趁著球場解禁,由週五開始回歸現場設攤。

然而由於目前為了防疫,僅開放1000人入場,且禁止將食物帶入場內食用,因此汾條伯表示生意僅只是普普通通而已。但汾條伯不忘強調,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相當可怕,國人安全很是重要。

對於目前球場開放程度,看球民眾表示,隨疫情趨緩希望往後球場內飲食也可以逐步開放,因為球賽時間與晚餐時間重疊,看球兩三個小時無法飲食較為不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職棒開放千人入場 陳時中今晚親臨球場「婉拒開球」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