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獨步全球!職棒開放千人入場 侯友宜:這是台灣防疫成功的一大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特別前往新莊棒球場視察。(圖/民視新聞)

中華職棒今天晚上首度開放千名觀眾進場看球賽,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新莊棒球場視察,特別有感地說「今天雖然是職棒開放的一小步,但也是台灣防疫成功的一大步。」他也期盼,台灣能讓體育賽事變成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進一步創造全球第一。

更多新聞: 近萬份紓困送中央挨批「逆時中」 侯友宜:奉中央指示

侯友宜指出,在球迷期盼下,今天終於如願開放球迷進場觀賞比賽,特別是這場比賽,也是全球今年第一場對外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在在展現我國的防疫能力。

侯友宜也透露,昨天特別與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一同前往場地了解整個防疫作為,他要在此感謝職棒對於防疫的認真,不管是動線、實名制、量額溫,甚至是球迷梅花座等,都一一做到位。

「今天雖然是職棒開放的一小步,但也是台灣防疫成功的一大步。」侯友宜說,今天開放球迷進場讓全球各地都看到,台灣讓體育賽事變成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進一步創造全球第一。他也期盼能繼續保持,讓國人在防疫作為全球表率,職棒加油、台灣加油。

外傳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會親臨現場開球,陳時中表示,他會到現場,不過不會開球,「我在這坐了4個月都沒運動,去開球我的腰一定沒有辦法承受」。他強調,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希望看完全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職棒開放球迷入場Day3「攤販曝生意普普通通」 球迷盼場內早日開放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