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成果歸功住台灣的所有人! 陳時中:要把28個「本土0」獻給全天下的母親
台灣已經連續28天無新增本土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把28個「本土0」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圖/指揮中心提供)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全球延燒,不過台灣已連續28天無新增本土病例,疫情相對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也是母親節,我們藉這28個「本土0」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希望大家因此更安心。

更多新聞: 祝福母親節快樂!蔡英文總統感謝奮鬥抗疫的媽媽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宣布今天無新增確診個案。他提到,今天能夠達到28日的本土零確診,仍然不可以掉以輕心,力行防疫新生活是能夠維持或邁向更安全生活的一步。

陳時中表示,他早上也在思考,今天的成果是要歸功於住在台灣的人,不管是本國人、外國人,大家都非常努力,而且我們都是有智慧的。他接著說,「利人利己,中央、地方合作才會有今天可以說是傲視全球的成績」,我們要持續發揮智慧力行防疫新生活,讓我們能夠繼續驕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母親節0確診!連續28天無本土個案 台灣屬安全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