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母親節快樂!蔡英文總統感謝奮鬥抗疫的媽媽們

今(10)日是母親節,總統蔡英文與準副總統賴清德都在臉書上給予所有媽媽祝福。蔡總統特別提到,防疫期間謝謝所有在每一個工作崗位上,為了對抗疫情而奮鬥的媽媽,「您們辛苦了」。蔡總統也開啟網紅模式,上網喊話世衛祕書長譚德塞,要請他吃「滷肉飯」。

更多新聞: 抗疫新曙光?駱馬抗體傳可對付武漢病毒

母親節這天,總統蔡英文貼出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合照,桌上還應景的擺上28朵康乃馨,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蔡總統同步放送,28天本土零確診的好消息,台灣防疫有成,連外國人也很有感。

法國網紅酷感謝台灣,讓他不必搶口罩!為了迎接五月份的世衛大會,蔡總統開啓「網紅」模式,影片連發,還說有機會,要請世衛祕書長台譚德塞吃這一味。

蔡英文說,「如果他來,我們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款待,然後台灣人最喜愛的美食之一就是滷肉飯。」

不計前嫌,要請譚德塞大啖台灣滷肉飯;連台灣棒球蔡總統也能宣傳。在中職首次成為全球率先開打的職棒聯盟時,蔡總統就立刻在臉書放上他和蔡想想共同觀賽的影片,並透過國際Twitter向老學長,美國的知名體育主播Olbermann喊話,希望他也能幫中職宣傳。

這一招也收到奇效,國外媒體爭相報導,讓台灣的職棒在國際上曝光率大增,陳時中也順勢加碼,說要放寬到2000人入場。隨著本土已經近1個月沒出現病例,現在連520就職典禮也有可能擴大舉辦。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那我想如果這幾天更穩定的話,也會建議總統,在就職典禮的人數上面,可以再放寬一些。」

520就職典禮將屆,蔡總統對內穩定人事,對外爭取曝光,讓台灣的防疫成果分享到世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從簡 籲兩岸「穩健、溫和、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