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母親節加禮拜天「早點下課」…陳時中回神自嘲:母親節本來就在禮拜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台灣本土已經度過兩個病毒潛伏期,社區相對穩定安全,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社區安全已經達到第一階段目標,但並不能因此鬆懈,國外仍屬大流行狀態。希望繼續維持,並落實防疫新生活、樂活防疫。在記者會接近終了時,指揮官陳時中說今天是母親節且又是禮拜天,所以「早點下課」,隨後才發現自己說錯話,尷尬補充「母親節本來就一定在禮拜天」引發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 祝福母親節快樂!蔡英文總統感謝奮鬥抗疫的媽媽們

直至今(10)日台灣已累計28天未出現本土確診個案,也就是本土已經度過兩個病毒潛伏期,社區相對穩定安全。然而在今(10)日記者會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並不能因此鬆懈,國外仍屬大流行狀態。

在記者會接近終了時,指揮官陳時中說今天是母親節且又是禮拜天,所以「早點下課」,隨後才發現自己說錯話,尷尬補充「母親節本來就一定在禮拜天」引發哄堂大笑。

至今累計28天未出現本土確診個案,陳時中說,台灣社區安全已經達到第一階段目標,希望繼續維持,並落實防疫新生活、樂活防疫。同時,陳時中也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鋼鐵部長」曝感性面 陳時中:今年是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