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蘇貞昌會面桌上擺28朵康乃馨 蔡英文:盼共同守護我們的「母親」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碰面時,特別擺上28朵康乃馨,就是要向「全體防疫國家隊,以及所有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大家辛苦了!」(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碰面時,特別擺上28朵康乃馨,呼應台灣連續28天未出現本土確診個案,同時也向「全體防疫國家隊,以及所有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大家辛苦了!」採英文強調,全台灣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率內閣請辭 今天拍畢業照

直至今(10)日台灣已累計28天未出現本土確診個案,也就是本土已經度過兩個病毒潛伏期,社區相對穩定安全。

總統蔡英文特地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適逢母親節台灣累計28天無本土確診個案,這是全台灣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天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碰面時,還特別擺上28朵康乃馨,就是要向「全體防疫國家隊,以及所有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強調,28天零確診,等同於兩輪的14天隔離週期,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判斷,台灣本土感染風險已是相對低。同時她也呼籲大家遵循指揮中心提醒「新生活運動」原則,一起努力「共同守護我們的母親 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20取消就職慶典與國宴 蔡英文總統改在台北賓館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