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記得向媽媽說謝謝!  蔡英文:疫情中所有崗位的媽媽們辛苦了
蔡英文提醒「媽媽的愛都是一樣的。母親節這一天,請記得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向媽媽好好說聲謝謝喔!」(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10)日是母親節,總統蔡英文一早特地在臉書貼文,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她表示,不論是防疫期間每一工作崗位上奮力抗疫的母親,還是在每個日常照顧家人健康的母親,都是最偉大的母親。蔡英文也提醒大家,記得要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向媽媽說聲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蘇貞昌會面桌上擺28朵康乃馨 蔡英文:盼共同守護我們的「母親」台灣

在母親節這天,總統蔡英文特地於臉書上貼文,除了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外,也特別提及,防疫期間不論在機場、藥局、實驗室,又或是生產線上,每一工作崗位,都有為了抗疫奮戰的媽媽。

蔡英文也說,在每一日常呵護家人健康的媽媽,也同樣都是最偉大的媽媽。

最後蔡英文提醒「媽媽的愛都是一樣的。母親節這一天,請記得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向媽媽好好說聲謝謝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母親節逢閏四月 萬巒豬腳街湧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