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挑釁嗆輸贏!直播主登門...網友下跪道歉

彰化知名臉書直播主胡凱彬,前陣子才捐口罩做善事,但日前因為他不滿直播時遭酸民留言嗆聲挑釁,於是透過管道直接找人算帳還開直播,對方父親見狀立刻要求兒子下跪道歉,不過疑似另一批人有動手打人,警方到場,將兩群共5人通通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黑衣女闖彩券行櫃台毆打老闆 接著卻下跪道歉

胡凱彬直播時,遭人留言嗆輸贏,查出酸民在洗車場工作,於是帶人登門,全程開直播。直播主來者不善,咄咄逼人。許姓男子在網路罵人,父親帶他出來道歉,拱手拜託直播主原諒。

爸爸手勢一揮,兒子當場下跪,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留言請胡凱彬放過他。警方獲報,立即趕到,將涉案的5個人通通移送法辦。

胡凱彬坦承直播算帳,否認動用私刑,但警方認定當天有人動手。胡凱彬開臉書自清,沒有逼人下跪,也沒打人,但網路酸民罵聲連連,不得已,他決定發毒誓,「我可以發誓,如果我有動手打他的話,我家破人亡,我們單純去直播而已,(所以打人的可能是另一批人嗎),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動手。」

胡凱彬表示,當天還有另一組人,也是被留言嗆聲,但警方認為他們是同一夥人。無辜受牽連的洗車場老闆也說,許男常常得罪人,「許男之前也有一次,在別人臉書嗆聲,人家也有來過,(所以這次是兩派人馬來店裡找他)對。」

胡凱彬直播風格特殊,日前還送出3萬片口罩做公益,如今卻因直播找人理論,躍上社會版面。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新人婚禮搞網路直播 陌生網友齊獻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