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地盤嗆聲惹怒堂口大哥 動私刑被打成豬頭

黑社會存在一些地下秩序,但是一旦攤在陽光下,可就於法不容了。昨天網路社團出現兩段畫面,畫面中的人物,通通都是頭破血流,認錯道歉。原來是新莊地方角頭,與竹聯幫黑道堂口相互尋仇,冤冤相報留下的證據。如今攤在陽光下,警察要查,要將這些暴力分子,通通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留言挑釁嗆輸贏!直播主登門...網友下跪道歉

男子被打到鼻青臉腫,額頭、嘴角、眼睛佈滿血跡,整個人腫得像豬頭。他是竹聯幫明仁會新莊分會長陳冠豪,說自己跌傷,還強調要聽男哥的話,

陳冠豪來到樹林來找朋友,被男哥知道以後,夥同三名小弟,等到他一出現立刻把他蓋布袋,強押上車以後,帶到深山毒打一頓。

陳冠豪因為在地方上氣燄囂張,對外嗆聲新莊是自己地盤,惹得竹聯幫弦月會新莊分會長的陳俊男不爽,才會找小弟給他教訓,並把被打到遍體鱗傷的陳冠豪丟包路旁,但16日一早網路流傳,自稱男哥的小弟,兩人也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冠豪小弟不滿,大哥被打傷,也找對方小弟麻煩,經過警方調查,這兩人過去可是黑歷史滿滿。

去年10月24日凌晨,新北土城地檢署外面,有人對空開8槍示威,後來一名唐姓男子到新莊分局投案,警方調查,原來陳冠豪才是幕後主使者。

2015年新莊一處工程辦公室,光天化日,一大票惡煞帶著棍棒闖入砸店,就是綽號「新莊土地公」的男哥叫人幹的。

雙方搶地盤,爭權奪利,冤冤相報鬧上檯面,警方嚴正執法,就怕掀起另一波腥風血雨。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私刑正義」觸法!聚眾抗議虐童 直播主遭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