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寵物店打工頂撞主管 遭私刑打腳底板

新北市三重一名17歲少年,高中輟學在家,父母親不希望他遊手好閒,透過朋友介紹,讓少年到一家寵物餐廳打工,但他不聽同事建議,講話沒大沒小還頂撞上司,被主管拖到後門抽打腳底板,雖然父母親也在場,但有鄰居看到少年挨打的情況覺得不妥,投訴媒體。

更多新聞: 黑心寵物店賣生病幼犬 消費者反應遭嗆:要告就去告

一名少年乖乖坐在椅子上,神情顯得相當緊張,而一旁身穿白襯衫的男子,手上拿著疑似皮帶的東西,猛抽少年的腳底板,一下不夠、繼續再抽,少年因為好痛,一度摸著腳,而旁邊另外兩名男子也拿著像是塑膠水管的東西,這一起宛如開香堂、動私刑的案件,發生在三重一家寵物餐廳。

可愛貓咪走來走去,和客人互動熱絡,寵物餐廳業者在網路上PO出這些超療癒的影片,也標榜時常幫助動物,成了貓迷的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人拍下動私刑、抽腳底板的過程。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4日,新北市三重一間寵物餐廳的後巷,17歲的挨打少年高中輟學,爸媽怕他遊手好閒,透過朋友介紹,7月份開始到寵物餐廳打工,當天動手的是一名45歲的林姓主管,少年雙親和朋友也都在一旁觀看,疑似因為少年認為同事工作沒做好,還對他叨念,心生不滿又頂嘴,結果被主管連抽4下腳底板。

業者低調、不願多做回應,但附近民眾說,類斯的私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事件曝光後,林姓主管到派出所承認動手,少年家長不提告,但這樣的管教方式,難怪目擊民眾覺得不妥。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地盤嗆聲惹怒堂口大哥 動私刑被打成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