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持續延燒!業者推智慧機上盒 視聽享受一次滿足

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減少出門,這讓國內宅經濟持續發燒,有科技業者順勢推出智慧機上盒,搭配杜比環繞音響,民眾可以追劇、投資,甚至把家裡變成小型KTV。

更多新聞: 最新上映電影、色情片免費看! 「夢想機上盒」侵權獲利3800萬

拿著麥克風,民眾一首接一首唱,音樂從杜比環繞音響播出來,彷彿置身KTV,除了K歌以外,還有上百部戲劇任你追,甚至還可以線上投資,全都可以在這台機上盒完成。

有科技業者看準宅商機,推出智慧機上盒,它可以同時支援4K畫質以及5.1杜比環繞音效,滿足大家視覺與聽覺的享受,甚至串聯其他設備,直接讓客廳變成家庭劇院,業者看準5G發展,未來還可以遠距互動。

科技公司營運長李賢文表示:「液晶電視盡量都薄型化了,但是薄型化對本身音響效果,呈現是不佳的,所以我們把所有影音串流服務全部放在裡面,5G是現行4G的速度大概有20倍,30倍以上揪高雄的朋友,揪台南朋友共同來K歌在現行的4G跑起來可能會有一些速度上限制,可是一旦有5G,大概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希望在今年到明年這一年多的時間可以創造30萬以上的用戶。」

對比旁邊55吋家用型電視足足大好幾倍,智慧機上盒的串聯服務,搭配上超大螢幕的新科技,讓宅在家的視聽享受,也越來越高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新4K機上盒登場 讓你輕鬆追劇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