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車速過快撞路邊客運!轎車駕駛竟肇事逃逸

今(12)日宜蘭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貨車駕駛為了閃避車輛,把卡車開進水溝裡面,結果車上西瓜散落一地,警方花了4小時才把狀況排除,而昨(10)天桃園也發生一起車禍,車主轉彎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整輛車撞上路邊的客運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不滿客運左切!轎車霸道攔路 乘客成大苦主

客運停在路邊等乘客上車,突然間一輛白色轎車,伴隨長長煞車聲直接撞上客運,車身360度大旋轉,反彈到分隔島上停下來。

白色轎車疑似甩尾甩到一半失敗,煞車不及,整輛車側身撞上客運,被撞的客運還左右搖晃了好幾下,一旁機車騎士經歷生死一瞬間,嚇傻定格好幾秒。



路過民眾驚嘆這實在撞得太嚴重,白色轎車保險桿掉落,車頭面目全非,停在路中央,等待警方處理。

這起事故發生在11日中午,當時這輛轎車行經中華路與育樂路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駕駛失控撞上路邊客運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因為肇事逃逸可能被吊銷駕照3個月。

甩尾失敗的車貨還有另一起,一輛滿載西瓜的紅色卡車,今天早上在蘇澳台九線上,駕駛因為要閃車把整輛車開進水溝裡面,讓西瓜整個散落一地,交通一度大打結。

警方出動吊車與人力搬運西瓜,花費了4小時才把事故排除,幸虧兩起事故都無人傷亡,行車路上,民眾可得多加注意小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8歲騎士剛拿到駕照...路口與公車相撞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