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騎士剛拿到駕照...路口與公車相撞傷重不治

台北晚間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意外,一名18歲剛拿到駕照的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撞上一輛準備向車道左轉的公車,加上公車駕駛也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導致兩車在路口相撞。機車騎士傷重倒地,地面留下大量血跡,真正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更多新聞: 巡邏警開車頭暈 橫跨雙黃線撞上公車

一輛機車直接躺在路中央,騎士安全帽滿是刮痕,一旁還有手機、手錶等散落一地,滿地都是機車車殼的碎片,現場還留有一大灘血跡,看得是怵目驚心。

這起車禍發生在31日晚上,18歲的機車騎士騎乘機車行經民生西路四段,在光復北路路口時遇上一輛公車,準備從對向車道左轉,疑似未注意直行來車,加上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2車直接在路口相撞,騎士當場傷重倒地,地面還留下一大片血跡。

猛力的衝撞引起了巨大的聲響,民眾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出動救護車,但是發現騎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舊傷重不治。

馬路如虎口,機車騎士才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發生死亡意外,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轉彎車速過快撞路邊客運!轎車駕駛竟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