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最大贊助商!「台灣最美慈善家」蘇怡淪階下囚

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外型亮麗,更說自己愛動物、愛蔬食,慈善形象被封為最美慈善家,甚至為了拉抬自家珠寶,除了找來明星夫婦檔代言,更成為亞太影展最大贊助商,還親自走紅毯,如今卻涉嫌違法吸金,成了階下囚,和過往的形象有如天壤之別。

更多新聞: 「最美慈善家」被揭穿涉吸金1.6億 「彩鑽女王」落淚致歉

蘇怡在媒體上侃侃而談,在彩鑽珠寶的襯托下,顯得大方自信,身材更是維持的玲瓏有緻。如今涉嫌違法吸金遭收押,蘇怡的珠寶之路也令外界好奇。

蘇怡早年在香港從事黃金買賣,2015年回台創立彩石珠寶,資本額高達8億,還曾找來藝人夫妻檔王陽明、蔡詩蕓代言,在珠寶界聲名大噪。

有明星加持,蘇怡2018年成為亞太影展最大贊助商,勾著知名作詞人走上紅毯,行銷自家珠寶,貴氣逼人。

蘇怡多次在亞太影展中出現,為自家寶石打廣告,更說自己愛蔬食、愛動物、愛地球,號稱是「台灣最美慈善家」,彩鑽美魔女蘇怡頻頻在媒體曝光,苦心打造的奢豪形象,如今因為涉嫌吸金案件進了看守所。(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彩鑽女王」蘇怡涉詐吸金1.6億 今落淚致歉盼再給她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