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旅遊首發團520上路!兩路線曝光暢遊大自然

隨著國內疫情緩和,交通部推的防疫旅遊,首發團即將在5月20日出發,計畫路線曝光,將以宜蘭、北海岸的戶外景點為主。旅遊業者表示,其實從上周國旅就明顯回溫,認為一旦開放防疫旅遊,業績將翻倍成長。

更多新聞: 全球首場鐵人賽在台灣!梅花湖鐵人三項吸3千人共襄盛舉

來到宜蘭梅花湖騎腳踏車環湖,享受自然風光,防疫旅遊首發團將在5月20日出發,兩條路線先曝光,一條從北海岸到和平島、老梅,另一條就是宜蘭趴趴走,以戶外風景為主,當天來回。

防疫旅遊首發團520上路!兩路線曝光暢遊大自然

為了減少風險,業者規劃把合菜改成套餐,搭車也要採梅花座、限制人數。易遊網公關Kimberly表示「旅遊部份來講,儘量走大自然景點,座位安排也會把每組客人做好一定間隔,讓他們不用太密集,國內旅遊部分,現在已經有滿好的成長狀況,我們覺得有機會再翻倍成長」。

除了推國內旅遊,也考慮逐步打開台灣國門,指揮中心研擬先對港澳鬆綁,尤其澳門已經連續34天沒有本土病例,不過初步只放行經貿往來,旅行社認為幫助不大。

以往港澳三天兩夜大約1萬上下,現在只剩5000-6000元幾乎探底,一但全面解禁,業者也打算祭出機場快線、八達通吸引旅客。中央才說解禁,旅遊業已經做好準備,希望盡快把上半年的損失賺回來。

防疫旅遊首發團520上路!兩路線曝光暢遊大自然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嘉玫、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旅展首度移師戶外舉辦 「澎湖4天3夜」7千有找詢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