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首度移師戶外舉辦 「澎湖4天3夜」7千有找詢問度高

國內各項禁令開始逐漸解封,旅展首度移師戶外舉辦,中午一開展,果然不少民眾就立刻來報到,有離島旅行社業者特別來這裡擺攤,不少民眾真的是悶壞了,不能出國玩紛紛挑選澎湖、金馬,希望趕快重溫搭飛機出遊的感覺。

更多新聞: 業者推「報復性商機」線上旅展今上架、6/29開跑搶購

拿著DM喊出下殺價格,另外一家業者也瘋狂發傳單,好久不見旅展首次移師戶外,平日下午迎來滿滿人潮。

不少人走過路過就刷卡,這家澎湖旅行社業者特別參展,看準國人「太想出去玩」,推出4天3夜7000有找行程,能夠夜釣,去吉貝島水上活動也沒有少,短短2小時吸引40人下訂。

就算國外飛不了,也可過搭機飛離島過過癮。這家旅行社就專推澎湖、金門、馬祖行程,除了推出澎湖大倉島獨家行程4天7390元,金門烈嶼島3天團體路線8000元起,詢問度也很高。

為了避免室內群聚,旅展首度移師戶外,不料突然一場大雷雨殺得業者措手不及,現場馬上空蕩蕩,民眾都躲雨去了。

而以往在世貿一個場地一次能容納上萬人,不怕大雨、日曬。戶外人行道頂多容納千人,攤位有限剩100多家,相較以往動輒700-800攤,規模大幅縮小。業者還是希望6月7日解封後能重回到世貿辦展,也重拾觀光景氣。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辦全台首場寵物展 入場量體溫、採實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