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一天僅剩不到百人上島!龜山島觀光船攬客出招

受到疫情影響,以往假日要排隊預約才能登上的龜山島,遊客數掉了超過9成,登島人數一天竟然剩不到100人。為了重建遊客的信心,觀光船業者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不但在交通船上採取梅花座,也開放民眾可以待在船艙外,不怕空氣不流通,要把遊客一個一個拉回來。

更多新聞: 1.6萬當島山 遼寧島主徵集令!水電、網路、交通 自己想辦法

海豚從湛藍的海水中一躍而上,引起船上的遊客們驚呼聲連連。抬頭一看,就能看見熱門的光觀景點龜山島,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以往要預約排隊登島的盛況早已不在。

龜山島原本一天開放1800名遊客登島,以往假日都天天爆滿,但目前假日一天遊客不到100個,幾乎快成為名符其實的「無人島」。為了重建遊客的信心,觀光船業者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要把遊客一個一個拉回來。

除了基本的量體溫、噴酒精,船上還通通採取梅花座,要達到安全社交距離,怕船艙空氣不流通,民眾也可以待在船艙外,感受太平洋的海風。

不管是繞島賞鯨,或者登島飽覽舊時風情,隨著疫情趨緩,業者每個都摩拳擦掌,要把龜山島的美讓更多人看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龜山島怎麼「戴帽子」?宜蘭人一看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