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確診再到「6零」大關!陳時中滿意度高達94%

今天連六零確診,明天將是疫情以來第三度叩關連七天零確診,陳時中今天說「有信心」。他成功帶領防疫,讓他成為部會滿意度最高的首長,甚至超越閣揆蘇貞昌。還有一對小姊妹寄卡片,還送上存了錢的兩個護士娃娃存錢筒,存了三千多元,讓陳時中超感動,公開對姊妹說,可以放心出去玩了。

更多新聞: 中國因「一中政策」阻台參與WHA 陳時中霸氣回:無法接受不存在東西

第三度連六天零確診,陳時中有信心,七天零確診沒問題,台灣還連31天無本土個案,維持440例確診,375人解隔離,其中磐石鑑感染的36人,也已有15人出院。

帶領台灣守住病毒侵襲,陳時中成為家喻戶曉的抗疫指標,連小朋友都分分寫信來幫他加油。

好奇他怎麼每天都在電視上,不用休息嗎?媽媽說因為你們很辛苦,要為了大家防疫,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假日少出門要待在家。

陳時中特別秀出送來的兩個醫護人員造型存錢筒,化身為慈祥的阿公。他說:「我們台灣人真的是,最美的風景就是人,那我在這裡跟很多小朋友講,可以出去玩了啦,所以這娃娃我大概,我的書桌上放一個星期,那也把它送回去,希望她能夠繼續的存錢,不是說再存來一次給我們!」

最新部會首長民調,陳時中滿意度高達94%,甚至贏過閣揆蘇貞昌,也讓他接任副院長的傳言不斷!對此他僅表示「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不過,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卻在臉書抱怨,原本積極規劃本週六市立國樂團,採梅花座限量售票,但前一天指揮中心卻宣布,考量藝文場館還要在6~7月,才統一規劃由中央疫情中心宣布開放方式,只好暫緩售票,仍採線上直播,質疑為何藝文活動中央統一?八大行業開放卻要授權地方?

陳時中說:「這樣的藝文的活動,能夠遵守這樣的社交距離,或者戴口罩,個人的基本防護有做得到,那市政府覺得可以落實,這樣的一個實名制,什麼時候要做我們都非常的歡迎。」

至於酒店舞廳,陳時中也強調做好管理、戴口罩或實名制就能解禁,和藝文活動一樣,地方政府隨時都可開放。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世宸、宮仲毅、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LIVE/今日有望七零?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國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