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暴衝人行道 10輛機車慘遭波及

新北市蘆洲中山一路,今天(13日)上午11點多,一輛往三重方向的小貨車,突然失控暴衝上人行道,直接撞倒路旁的10輛機車,所幸當時沒有路人遭到波及,60歲小貨車駕駛則被送醫。小貨車駕駛聲稱,因為在行駛途中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才失控,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大潭電廠工程車 迴轉暴衝撞人1死1傷

一輛藍色小貨車,原本開得好好的,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開始慢慢向右偏移,然後消失在畫面中。

下一秒悲劇發生,小貨車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停在路旁還有騎樓的十輛機車,發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連忙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回到車禍現場,貨車還卡在人行道上,旁邊還散落一地車殼、零件,13日上午11點多,60歲的陳姓男子,駕駛一輛小貨車行經新北市蘆洲中山一路時,突然衝上人行道,還撞倒路旁機車,所幸當時沒行人被波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機車的駕駛,看到愛車被撞得東倒西歪,則是滿臉無奈。

無奈的是,發生車禍的位置,又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也有民眾抱怨,附近根本沒幾台公家監視器,更怕難以求償。至於肇事駕駛目前送醫觀察,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最倒楣的,還是把機車停在路邊的民眾。

(民視新聞/李亦修、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汽車暴衝撞機車 騎士遭撞飛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