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向登革熱宣戰 重申高雄防疫超前部署

面臨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決戰前積極宣傳市政,他上午到鳳山視察誠信里髒亂空屋群,慰勞志工,自認防疫超前部署,從2月25日就開始預防登革熱,面對今年第一個颱風「黃蜂」形成,他也信心十足,自認治水績效禁得起考驗。

更多新聞: 低調面對罷韓?李乾龍稱韓國瑜不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鳳山為環保志工加油打氣,強調防疫超前部署,包括登革熱更是不能掉以輕心。

韓國瑜說:「2月15日一看到暖冬,我們就訂今年一定要全力消滅登革熱,接下來市政府還有一個重要工作,就是防大雨水災,現在已經開始提前部署。」

因為緊鄰社區,這片佔地0.7公頃的空屋群,衛生局5月5日在這裡稽查發現有四處白線斑蛟孳生,馬上通知軍方改善,代管單位陸軍官校除了動員阿兵哥清理髒亂,3天後也發包找廠商打算拆屋整理環境。

韓國瑜打算低調面對罷免壓力,以行動宣傳市政績效,就連國民黨議員邱于軒也變身當直播主,找局處首長談市政進度,直接對支持者訴說罷免壓力下的心情。

藍軍分進合擊,宣傳市政要讓人民有感,能否化解罷免力道,結果就等6月6日揭曉。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提疫情讓大學生「畢業即失業」議員反批「青年政策不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