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捐內華達州三萬片醫療口罩 州長夫人親致感謝狀
(圖/翻攝自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臉書粉專)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多時,台灣也對各國伸出援手,捐贈口罩以及醫療物資。今天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捐贈三萬片醫療口罩給內華達州,州長夫人凱西.席索拉克(Cathy Sisolak)代表接受,以及頒贈由州長史帝夫.席索拉克(Steve Sisolak)親簽的感謝狀,官員們高度讚賞台灣這次的防疫成績,也期盼雙方人民的友誼能夠永續。

更多新聞: 口罩禁令何時鬆綁?陳時中:7月前開放販售或外銷

除此之外,內華達州民主黨籍參議員坎塞拉(Yvanna Cancela)及州眾議員、民主黨主席馬克迪(William McCurdy)也一同見證觀禮,感謝台灣人民的愛心與友誼。馬鍾麟表示,台灣與內華達州是長達35年的姐妹州,這份長期的友誼透過緊密的貿易、投資、觀光、教育及文化等交流,使得雙方人民皆蒙其利。

根據中央社報導,馬鍾麟認為病毒無國界,雙方人民要並肩作戰,唯有團結才能夠戰勝。期盼未來能繼續深化與內華達州之間的防疫經驗,落實「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lp)的精神,攜手共同度過全球的疫情難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國家隊幕後推手!沈榮津獲邀上AIT直播暢談背後歷程